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教委 > 动态
重庆市江北区教育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2022届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查补充通知
日期:2022-01-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因舆情影响,部分学校2022届毕业生的英语专业八级等级考试延期至下期举行。

如需报考英语岗位且暂未取得专八等级证书的考生,请提交《承诺书》(见附件1),并签字盖手印后一并打包至提交资格审查资料指定邮箱。

因《重庆市江北区教育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2022届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查资料提交一览表》上“重庆市江北区江北嘴实验学校”名称有误,请报考该学校的考生准备好符合报考条件的所有资格审查材料,按“报考单位+报考岗位+姓名”进行压缩包命名。并于2022120日——12818:00前将资料压缩包提交到3487141605@qq.com这个邮箱。

重庆市江北区教育委员会

2022120


附件1《承诺书》.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