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教委 > 动态
重庆市江北区教育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2022届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查通知
日期:2022-01-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根据《重庆市江北区教育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2022届高校毕业生简章》和防疫要求,经研究,决定在网上组织资格审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考生必须在线上报名成功后,才能提交资格审查资料。请考生仔细阅读《简章》在规定时间完成线上报名和资料提交工作。

2.考生如需证明属于师范类专业毕业生,且《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未注明的,须提供学校加盖鲜章的证明。

3.请考生仔细阅读《重庆市江北区教育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2022届高校毕业生资料清单》(附件1),准备好符合报考条件的所有资格审查材料,按“报考单位+报考岗位+姓名”进行压缩包命名。并于2022120日——12818:00前将资料压缩包提交到指定邮箱(见附件2)。

特此通知

重庆市江北区教育委员会

2022118


附件1 重庆市江北区教育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2022届高校毕业生资料清单.doc

附件2  重庆市江北区教育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2022届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查资料提交一览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