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科技局 > 动态
宣传政策 助推发展
日期:2021-02-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近日,区科技局党组班子分组开展“三送两办一访”,走访40余家高新科技企业,宣传市、区最新的帮扶政策,助推企业发展。
    在海尔、长安、智飞等高新科技企业,区科技局走访小组详细了解每一家企业的经营状况、研发团队、市场前景……认真聆听企业诉求,关心企业成长,针对企业现状提思路,解困惑,谋发展。

在玖正环保,针对企业提出拓宽业务渠道等问题,区科技局将主动对接有关部门,邀请企业参加顼目路演,帮助企业拓宽宣传渠道,鼓励企业加大自主创新,推动项目产业化。在葵海科技,针对企业提出的科技人才招引、办公场地等问题,区科技局将主动联系相关部门,给予积极帮助和解决。

据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区科技局坚持寓服务于调研,重点了解企业技术创新需求和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把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放在重要位置。将建立常态化帮办机制,助推企业创新发展,推动了我区创新创业环境的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