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科技局 > 动态
贯彻新理念 探索新路子——区科技局组织重点高新科技企业“新春茶叙”
日期:2021-03-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深入落实三送两办一访,密切与企业联系、提高服务质量,区科技局积极探索新路子,于225日、 324日下午举办了两场新春茶叙活动。

新春茶叙围绕科技自立自强讨论了2021年江北科技工作要点,主动和企业沟通工作,交流思想,为共同开创江北科技新局面凝心聚力。

第一场活动重在指导规上企业填报研发统计数据。共性问题统一回应,个别问题对症解答。通过深入浅出的培训,将长期困惑企业的科技统计与税前加计扣除研发归集口径差异讲透,切实转变企业科技研发报统以税前加计扣除的研发数据为准的惯性思维。

第二场活动邀请全区骨干高新科技企业现场座谈。座谈会不仅为企业间交流合作搭建沟通平台,更通过思维的碰撞,引导企业结合自身优势,挖掘发展潜力。十多家重点企业负责人总结成绩,展望未来,侃侃而谈,接地气的对接方式获得了参会企业的一致点赞。

接下来,区科技局将认真梳理企业诉求,尤其在新型研发平台(创新中心、项目实验室)这项牛鼻子工作专班跟进落实重铁集团的大型工程研发平台,化工研究院的国家工程创新基地,京天能投的碳中中心、博奥赛斯拟与重医大共建的生物医药中试平台等重大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