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科技局 > 动态
江北区第四届科普讲解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1-04-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413日,由区科技局、区委宣传部、区教委、区科协主办的江北区第四届科普讲解大赛决赛在科技馆隆重举行。大赛以科普讲解的形式,向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本届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区科普基地、企事业单位、街镇、教育等多个系统的262名选手报名参赛。通过初赛,共有25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级3名,三等奖6名,并将代表江北区参加全市决赛。市科技局携重庆卫视科教频道对比赛进行全程报道,科技日报,重庆日报,江北融媒体中心等各级媒体现场采访。

近年来,区科技局坚持党建引领,上连天线科技创新,下接地气自立自强,通过举办科普讲解大赛,营造更好的科技创新氛围,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厚植江北创新发展的科普土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