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科技局 > 动态
2021江北创新创业大赛路演决赛鸣金
日期:2021-07-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24日下午,2021·江北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金源大饭店成功举行。

该活动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指导,区科技局主办。区相关部门、科技创新载体、科技企业,洪泰基金、中以投资等十余家金融、风投机构近200人参会。

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区生物医药、智能制造、节能环保、信息技术等高新领域众多项目踊跃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微奥云芯、知至科技等6家企业进入决赛。路演现场,6名选手华山论剑,高质量项目、高水准问答赢得在场评委及嘉宾点赞,最终,连芯光电以92.89的高分摘得大赛桂冠。比赛过程中穿插小品、相声表演,给紧张的赛事增添不少乐趣。

搭建投融资合作平台,促成科技企业交流互通,江北科技小平台+大市场迈出新步伐,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