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科技局 > 动态
江北区召开防震减灾工作会
日期:2021-08-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入贯彻李克强总理对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防震减灾工作的决策部署。202189日,何勇副区长主持召开江北区防震减灾工作会,全区相关部门、街镇、园区共20余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区科技局、区住建委、港城发展中心分别汇报了防震减灾相关工作情况,市地震局震害防御处处长赵培林对超高层建筑防震、地震灾害风险普查等方面进行了业务指导。何勇强调,各部门、街镇、园区要高度重视防震减灾工作,认清防震减灾工作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2021年区县防震减灾工作指导意见》(渝震联〔20214号)、《关于全面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通知》(渝灾险普办发〔20218号)等文件精神,抓好我区超高层建筑、地震灾害普查等领域的隐患排查和整治,挖掘潜力,整合资源,定人定责,打牢防震减灾工作基础,打造地震风险防治链,形成江北高效的扎实的防震减灾工作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