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科技局 > 动态
江北科技孵化器飞出金凤凰——记重庆中设咨询登录北交所
日期:2021-11-1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近日,经北京证券交易所同意,中设咨询等10只精选层新股将于1115日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中设咨询成为重庆率先登录北交所的两家企业之一。

中设咨询全称工程咨询(重庆)股份有限公司,原名重庆中设市政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4月, 200810月入驻重庆五里店工业设计中心,成为该孵化器首批入驻企业。作为我区孵化企业的杰出代表,中设咨询发展一路高歌猛进,从一家注册资本金仅200万元的小微企业迅速成长为注册资本金达11500万元的综合性全过程工程咨询上市高新技术企业。

中设咨询自成立以来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2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项,重庆市科技进步奖5项,重庆市政府、重庆市勘察设计协会等颁发的省部级奖项40余项,并申请获批50余项自主研发的道桥隧专业专利技术和10余项信息技术知识产权,获批成立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个。2015年在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成为中国西部第一家综合性工程勘察设计上市公司。  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勘察设计行业优秀民营设计企业 “2015德勤中国重庆高科技高成长20重庆市首批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重庆市首批工程总承包试点企业重庆市创新方法试点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