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科技局 > 动态
重庆市江北区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日期:2021-11-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搭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根据江北区政府统一安排,江北区科技局将于202112月上旬开展以提升服务能力,激发创新活力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欢迎积极报名参加,为推动江北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一)活动时间:202112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活动地点:江北区科技局(地址:江北区金港新区16号行政服务中心9楼)

二、活动主题

提升服务能力,激发创新活力。

三、活动内容

(一)参观机关运转情况;

(二)科技型企业入库现场审核政策宣讲

四、邀请人员

注册在江北且尚未入库的科技型企业代表,共计15人,报满为止。

五、报名方式

(一)电话报名。您可以在工作日内拨打023-67560201进行电话报名,并提供姓名、联系方式、联系地址等个人信息。

(二)邮箱报名。请您填写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792282054@qq.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标明政府开放日报名表

六、报名起止时间

20211130日至122日,上午900至下午1800

七、温馨提示

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人员当日须出示行程码和渝康码,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未接触确诊患者病历及密接者,参加活动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

附件:重庆市江北区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重庆市江北区科技局

202111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