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科技局 > 动态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创新竞争力排名 江北区综合创新竞争力持续位居前列
日期:2022-09-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近日,重庆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与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首次共同发布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创新竞争力评价报告》,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范围内的四川省15个市,重庆市27个区(县)以及开州、云阳全域,共44个创新单元进行创新竞争力评价。报告从创新基础竞争力、创新环境竞争力、创新投入竞争力、创新产出竞争力、创新可持续竞争力等五个方面综合、客观和动态反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各创新单元的创新发展基础和能力现状,创新竞争力的特征和趋势。报告显示,江北区基于良好的创新环境竞争力、创新投入竞争力,综合创新竞争力持续位居前列。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综合创新竞争力区域分布中位列第4 (仅次于成都、绵阳、渝北),在重庆综合创新竞争力梯度布局中,与渝北并列第一梯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