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民政局 > 动态
亲情不隔断 年味不变淡
日期:2021-02-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妈,新年快乐,给您拜年啦!我给您煲的鸡汤外包装消毒后护工会喂您吃的,等封闭管理结束了,我天天来看您!

大年初一,在重庆江北德仁失能老人养护中心,82岁的魏泽琰婆婆正通过手机视频和女儿对话,护理员为魏泽琰婆婆换上了大红色的衣服,女儿通过手机视频给老人拜年。

    封闭管理期间,我中心内设门诊和住院部,可以为入住长者提供日常检查、常规化验、药品购买、康复理疗以及突发急症第一时间救助等需求重庆江北德仁失能老人养护中心院长汤金平介绍中心入住了180名老人春节的七天里,中心组织了七天乐,每天安排不同的活动,通过网上视频拜年,和家人线上聚一聚,让院内老人度过了一个充满年味的春节,每一天都开开心心。

    今年春节期间,江北区24家养老机构按疫情防控要求实行封闭管理暂停外来人员探访探视、暂停来访咨询接待业务、暂停志愿服务、暂停社会实践活动,在院老年人非急诊就医等特殊情况不外出,家人可以通过电话、短信、视频等方式关爱老年人。全区养老机构946名入住老年人和398名在岗职工,实现零感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