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民政局 > 动态
江北区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检查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8-0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根据《重庆市民政局关于做好民政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渝民〔2021〕140号)要求,全市民政领域于7月30日14时进入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应急状态,全市民政服务机构实行封闭式管理

为认真落实上级通知精神,确保养老机构“零感染”目标,7月30日下午,江北区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分成4组,带队检查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发放防疫物资,传达封闭管理要求。一是加强出入管控,暂停外来人员探访探视、来访咨询接待业务、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二是加强内部防控和日常健康监测,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每日上下午各进行一次全员体温检测,每天进行一次机构内全面消毒,生活物资从正规渠道采购,做好查验和消毒,肉类和水产等冷冻食品要充分煮熟后食用三是加强老年人心理调节,做好正面宣传教育,防止发生个人极端事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