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民政局 > 动态
区民政局开展“元旦”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22-01-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殡葬服务机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12月27日至29日,区民政局副局长马懿带队对辖区殡葬服务机构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重点查看殡葬服务机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应急处置、消防设施设备等情况。

马懿副局长要求,要时刻从思想上、行动上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排查梳理问题,堵塞监管漏洞,持续落实好应急值守、电气火灾防控、食品安全管控等各项安全防范制度,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做好殡葬服务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殡葬服务机构安全运行,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