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农业农村委 > 动态
江北区强化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日期:2021-02-2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强化冬春季农村地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江北农业农村委组织七个检查组深入涉农街镇开展相关督查。202121日、28日,第七检查组由二级调研员丁渝同志带队,一行4人分别前往郭家沱街道及半节岗合作社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组一是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街道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加强近期重点人员管理的通知》,明确了国内高中低风险区来区人员、入境人员健康管理事项;二是检查重点人群和返乡人员排查台账等相关资料;三是检查“五有”工作落实情况;四是检查防控宣传及卫生消杀等情况。检查组提出了进一步完善消杀台账、注明消杀准确地点、适当增加防疫物资、注明入户调查时间等建议。

下一步,区农业农村委将按照相关要求牵头抓好农村地区新冠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公共场所消毒、返乡人员排查等工作,多渠道宣传,劝导村民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讲卫生,增强主动防护防控意识,确保平安度过疫情防控关键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