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农业农村委 > 动态
区委农业农村工委为离休干部提供 党史学习教育送学服务
日期:2021-03-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310日,区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区农业农村工委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正在筹备召开全委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我委90高龄老党员、离休干部周能武同志知晓两天前区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青春焕发,心潮澎湃,亟切想知道全区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目的意义及实施方案因为年岁已高,行动不便,党工委了解后立即派出专人将委学习动员会精神文件送到周老居住处面对面学习


周老一边阅读文件一边认真记录,特别标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深切懂得党的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提高自身认识能力、精神境界和领导水平,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事业发展更好的落实四个率先要求,加快建设“两高”示范区和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区,努力书写更多江北精彩

周老已经在铁山坪街道及周边老年公寓进行了多场党史学习教育演讲,目前正在准备4月份对农业农村委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演讲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