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农业农村委 > 动态
2021年江北区农产品加工企业初加工设施设备建设补贴项目公示
日期:2021-03-2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根据《重庆市江北区农业委员会、重庆市江北区财政局关于申报2021年农产品加工企业初加工设施设备建设补贴项目的通知》(江北农发20214号)文件,在规定时限内共有重庆精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兆隆食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上报了项目申请书。经江北区农业农村委、江北区财政局共同审核,认为重庆精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项目可行性高、可操作性强,预以立项,现将项目内容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果蔬自动包装生产线

二、项目主要内容:采购自动识别全自动保鲜膜包装机、自动圆盘理料机

三、资金来源:投入约73.8万元,其中市农业发展资金20万元、企业自筹53.8万元

四、公示时间:2021323-29

五、监督电话:

区农业农村委:杨玲、67851812

区财政局:王珏琳、67560015

公示期内各单位及个人对上述项目有异议请向相关部门及时反映情况。

                              20213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