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农业农村委 > 动态
区农业农村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2021-07-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树立标杆、表彰先进,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奋发有为625日下午,区农业农村委在委东厅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大会共分为六个议程进行,由党工委副书记卢四维主持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约50余人参加。

大会在党工委书记蒋中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庄严的入党誓词铿锵有力,一字一句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卢书记向全体党员宣读了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对区农业农村委离退休支部等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包文兵等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张旺等9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委领导依次向获奖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紧接着蒋书记、卢书记向我委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谢京宣等5人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一枚枚金灿灿的纪念章镌刻着老党员入党50余载为党和国家事业拼搏奋斗的光辉印记。

在职党员代表汤世君和老党员代表谢京宣分别作了发言,汤世君同志从爱党、爱国、爱岗位等方面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坚守初心、履职尽责的责任与担当,谢京宣同志则表达了退休后依然要发挥好党员余热、为党和国家贡献力量的理想和信念。

随后蒋书记做总结讲话,并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扎实的党课。蒋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并对全委近几年的全面工作做了一个回顾梳理,对全委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和感谢,他表示接下来的工作任重道远,希望全体党员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圆满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卢书记最后再次强调,希望全体党员按照蒋书记的要求狠抓落实,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挥实干创业精神,严守廉洁底线,踏实做好工作服务好群众。大会最后在全体合唱《国际歌》中结束。

本次大会表彰了一批先进典型,为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党工委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扎实的党课,参会的党员们深感激动、鼓舞和振奋。大会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党员对于百年党史光辉历程的认知,激发了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本职工作中坚定信念、奋发有为的工作激情和动力,为接下来全委开展各项工作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


区农业农村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党工委书记蒋中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委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党工委书记蒋中伟为优秀基层党组织离退休支部颁奖

党工委副书记卢四维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包文兵颁奖

党员代表汤世君发言

老党员代表谢京宣发言

党工委书记蒋中伟讲话并讲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