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农业农村委 > 动态
重庆市江北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关于《重庆市江北区2021—2023年 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1-08-3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认真落实国家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助推我农业机械化发展,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指导意见的通知>(农办计财〔20218号)》及《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渝农规〔20217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区实际情况,现拟定了《重庆市江北区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并征求意见。

一、公开征求意见期限

本次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91日至2021910日。

二、意见反馈途径

请提出意见和建议的单位和个人填写附件2,并通过邮件的方式将意见建议反馈至重庆市江北区农业农村委员会。联系人:朱雪平,联系电话:67851812QQ邮箱:285017579@qq.com逾期未报,视为无修改意见。


附件: 1. 重庆市江北区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2.《重庆市江北区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反馈表

                              重庆市江北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18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