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农业农村委 > 动态
江北区召开秋季动物疫病综合防控和 牛羊布病紧急监测等工作会
日期:2021-09-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扎实做好2021年秋季动物疫病综合防控工作,开展牛羊布鲁氏菌病紧急监测工作,202193日,我区召开秋防和牛羊布病紧急监测工作会。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区畜牧兽医中心、各涉农街镇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共计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畜牧兽医中心传达市农业农村委关于秋季动物疫病综合防控牛羊布鲁氏菌病紧急监测畜禽遗传资源普查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等文件精神

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委员赵世松同志会上对我区秋防工作和牛羊布病监测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涉农街镇从严从实开展秋防工作,力保我区清洁无疫;二是积极开展牛羊布病监测工作,确保我区公共卫生安全;三是按要求开展我区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四是继续做好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巩固提升我区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