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农业农村委 > 动态
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 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2-06-2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推动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应急意识,确保涉农安全稳定,近日,江北区农业农村委积极行动,联合五宝镇、第三方安全专家,在五宝镇开展“安全生产月”涉农涉水集中安全大检查。

此次联合检查,重点村民沼气池现场安全、农机安全、山洪灾害点等进行了检查,现场通过悬挂安全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集中答疑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了农村沼气安全、农机安全、地质灾害等方面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增强了广大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并将检查的结果分别村户和镇政府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沟通,进一步强化了村民和监管人员的安全意识。

下一步,区农业农村委将继续加强涉农涉水的安全监管,认真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成效和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