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国动办 > 动态
江北区人民防空办在重庆望江工业有限公司举行2020年人防重要经济目标防护试点工作检验性演练
日期:2020-07-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江北区人民防空办按照市发展改革委、市人民防空办《关于稳步推进重要经济目标试点工作的通知》(渝防办发〔201976号)的统一部署,从2019年开始在重庆望江工业公司开展军工类重要经济目标防护试点工作,积极研究和探索信息化条件下人民防空袭重要经济目标平战结合规划建设、临战防护、三坚持人员紧急疏散掩蔽、消除空袭后果的新路子。

为检验试点工作效果,于2020710日下午在重庆望工业公司高炮实验靶场举行了重要经济目标试点工作检验性演练。该公司根据所承担的军工研发生产实际,组织公司在编消防防化、伪装设障、抢险抢修、医疗救护等人防专业队共计97人参加了重要目标临战准备阶段的伪装防护、空情预警报警接收发放、临战人员紧急疏散和消除空袭后果阶段消防灭火、医疗救护、防化侦察与消毒、供电供水系统抢修等科目。市人民防空办指挥处领导、驻区相关单位和部门领导亲临演练现场指导。通过演练,检验了新修订的《重庆望江工业有限公司人民防空袭防护与抢险抢修方案》的可操作性、实用性和战时防空袭组织指挥体系编成的合理性,增强了公司人防专业队临战防护和消除空袭后果综合保障能力。为战时最大限度地保存战争潜力,坚持武器装备研发生产,确保部队作战需求,夺取战争胜利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