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国动办 > 动态
江北区人民防空办对口开展联系社区文明城区建设工作
日期:2020-08-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8月6日上午,区人武部部长石勇督查对口联系的寸滩街道丽苑社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区人民防空办党组书记、主任曾进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人深入阳光丽苑、月光丽苑、新城丽苑小区及百年智慧农贸市场等点位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就发现的具体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曾进针对社区垃圾堆放、车辆停放及绿化等群众反映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意见。石勇部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搞好思想发动。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社区群众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提升群众文明素质。二是确保问题整改到位。针对发现的问题细化问题清单,明确工作措施,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标准进行整改。三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社区党员干部及党员志愿者切实当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的宣传者、引导者、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