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国动办 > 动态
江北区人民防空办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8-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8月12日上午,江北区人民防空办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主题党日活动。办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雷通强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围绕“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学习,促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意义。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推动人民防空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立足本职工作,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努力创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