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国动办 > 动态
江北区人民防空办党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0-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庆祝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10月16日上午,区人民防空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办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雷通强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四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围绕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针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结合我区人民防空工作进行了讲解。随后组织观看了宣传片,回顾了新中国人民防空70年发展历程,深入了解了人民防空事业的发展变化。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高质量推进人民防空事业发展谈认识谈体会。党组书记、主任曾进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牢固树立备战打仗意识,深刻认识人民防空工作在未来战争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切实增强做好人民防空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二是要深刻了解人民防空工作7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不断增强人民防空工作的光荣感、自豪感,努力做好新时期人民防空工作,为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