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国动办 > 动态
江北区人民防空办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0-12-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2日上午,区人民防空办邀请到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建平为办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王建平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五个方面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同志详细聆听并做好记录。通过宣讲,促使大家更加深入、系统、全面学习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二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全会精神与人民防空工作紧密结合。三是推进人民防空工作适应新的形势,开创新的局面,创造新的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