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国动办 > 动态
江北区人民防空办党支部开展“清正廉洁迎新年 毫不松懈防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2-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提醒党员干部绷紧疫情防控、作风纪律之弦,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2月7日上午,区人民防空办党支部组织召开“清正廉洁迎新年  毫不松懈防疫情”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雷通强主持,办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雷通强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区纪委监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提出了明确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保持政治定力,立足本职岗位,切实把工作抓得更实、做得更好。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和政治判断力。二是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人民防空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三是严守纪律规矩,带头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规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