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国动办 > 动态
江北区人民防空办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3-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021225日上午,人民防空办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曾进同志主持。区委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班子成员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主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规定篇目,广泛开展征求意见和交心谈心等活动,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会上,党组书记曾进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对照检查,做到了查找问题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相互批评不遮不掩、辣味很足,整改措施符合实际、切实管用。

区委督导组的同志高度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到位、相互批评深刻、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