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国动办 > 动态
江北区人民防空办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清明节前夕,江北区人民防空办全体党员来到綦江区永城镇原红四军军长王良将军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聆听讲解员讲述党史故事,缅怀英雄事迹,追寻红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

在简单质朴的四合院内,通过文字、图片、实物等多种形式,再现了王良将军的成长经历和英雄事迹,党员干部重温了王良将军黄洋界保卫战等经典战役,被他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深深触动。

王良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工农红军高级将领和杰出的军事指挥家,毛泽东同志高度赞扬“王良是一个好干部”,习近平同志高度称赞王良“英勇善战,屡建功绩”。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追随先烈的足迹,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努力开创人民防空事业新局面,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