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国动办 > 动态
广播体操展风采 全民健身促发展——江北区人民防空办参加2021年江北区广播体操比赛
日期:2021-06-2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强健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按照区体育局统一安排,617日上午,区人民防空办联合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管委办组队参加2021年江北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广播体操比赛活动。

为充分展示团队协作精神,赛前,我办精心组织,严格训练。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组织全办干部职工认真刻苦训练,通过动作分解、队列训练、单独训练、组队合练等方式,经过近半个月的集训和筛选,我办共选出15名运动员代表参加本次比赛。

赛场上,参赛运动员们身着统一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姿态展现了新时代人防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随着广播体操音乐响起,参赛运动员们始终全神贯注,和着节拍,动作规范,整齐划一。经过激烈的比拼,区人民防空办、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管委办联队荣获组织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