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国动办 > 动态
区人民防空办召开人防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08-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全面学习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区人民防办于72日上午召开了人民防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党组成员、副主任武世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市安委会、区安委会关于切实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对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期间事故防控和灾害防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总结分析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基本情况,对当前人防领域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

党组书记、主任曾进安排部署了2021年下半年安全工作,明确了工作重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增责任意识,勇于担当,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人民防空安全生产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