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国动办 > 动态
江北区人民防空办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发展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8-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8月13日上午,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发展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姚红为党员干部上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紧紧围绕“伟大建党精神的提出背景、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继承发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持党对人民防空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努力推动新时代人民防空开创新的局面。随后,会议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必读书目。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不断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