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国动办 > 动态
江北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1-08-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根据工作安排,813日上午,区人民防空办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办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党组书记、主任曾进主持会议。

会上,各科室、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点评、补充和具体安排部署,党组书记、主任曾进作总结讲话,强调要以年度目标任务为目标引领,总结经验与不足,加强统筹协调,全力做好下半年工作。一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人民防空工作的新动力、新思路和新举措。二是思考谋划发展方向。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要以持续深入开展巡察整改为抓手,努力破除发展瓶颈,以组织指挥体系建设、人防工程维护管理、人民防空宣传教育为重点,推动人民防空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开展各项工作。四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安全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以全市城市提升行动计划“人防工程利用专项”行动为指引,立足江北实际,因地制宜,充分融合发挥人防工程战备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江北区“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