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国动办 > 动态
江北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节能降碳 绿色发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1-09-1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823日至829日,区人民防空办开展了以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活动。一是通过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学习领会节能降碳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能源资源节约意识,自觉参与节能降碳行动。二是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收看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云党课以及公益宣传片,参观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宣传展参与江北区节能宣传周节能知识问答,进行节能、低碳知识普及,参与率达100%三是积极响应全国低碳日活动号召,除人防指挥所机房外,其他办公区域停开空调及关闭照明1天,倡议干部职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步行上下班,减少使用纸杯、签字笔和瓶装水等一次性用品。四是积极主动向单位退休干部、来访办事群众以及干部职工家属进行节能降碳知识宣传,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以少带多,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践行绿色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