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国动办 > 动态
江北区人民防空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3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根据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安排,8月31日上午,区人民防空办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姚红主持,区委巡回指导三组到会指导。

会上,区委巡回指导三组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姚红同志代表党支部就上半年支部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作支部对照检查。支委班子和其他党员同志依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办党组书记、主任曾进同志进行表态发言,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通过不断深入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水平、提高党性觉悟,切实将学习成果和心得感悟用在工作中,落实在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二是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人民防空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绩;三是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心得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成效,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理论落实为实际行动,践行到工作中,把学习感悟党史的精神力量转换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工作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