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国动办 > 动态
江北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日期:2022-01-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全区统一安排,9月2日上午,我办邀请到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调研员罗必权同志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办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罗必权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地位、重大意义、主要精髓、重点内容、贯彻落实和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此次宣讲主题鲜明、语言生动,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帮助全办干部职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汇聚推动人民防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