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国动办 > 动态
江北区人民防空办党支部开展“以案为鉴,严肃换届纪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9-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严明换届纪律,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9月2日上午,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以案为鉴,严肃换届纪律”主题党日活动。办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党员共计14人参加活动。

会上,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换届纪律的重要论述及我区《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工作方案》。通报了市纪委关于违反换届纪律典型问题及市委组织部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案例,集中观看了中组部教育警示专题片《警钟长鸣》,党组书记、主任曾进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保持政治警觉,筑牢思想防线,为严肃换届风气奠定坚实基础。党员干部表示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自觉接受和服从组织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