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国动办 > 动态
江北区人民防空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1-12-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相关规定及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的部署和要求,人民防空办党支部于2021年10月14日上午在大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党支部党员共计19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雷通强同志主持。

会上,雷通强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党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及成绩,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雷通强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进行表态发言,表示要严格贯彻执行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党组书记、主任曾进同志提出要求,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在发扬和继承以往好经验、好做法的同时,以高标准严要求,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努力开创人防事业发展新局面。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雷通强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进行了工作任务分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