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国动办 > 动态
江北区人民防空办党支部开展“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党员志愿者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2-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123日上午,区人民防空办党支部联合寸滩街道丽苑社区开展“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党员志愿者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在小区人员聚集点,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向社区居民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单、《宪法》等宣传资料及宣传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居民讲解了全国文明城区创建、“12·4”国家宪法日、防电信诈骗、消防安全、人大选举等知识,现场活动气氛热烈,群众积极热情参与。随后,党员志愿者随同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居民家中,开展入户宣传。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品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群众观念,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文明行为,促进了社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扎实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