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国动办 > 动态
江北区政府副区长王世国对金源书城和佳侬商业街开展安全检查及调研
日期:2022-01-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18日上午,江北区政府副区长王世国率区人民防空和消防救援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内人防工程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位于人员密集区和商业聚集区的观音桥佳侬商业街和金源地下书城。在检查现场,王世国副区长听取了区人民防空办关于开展人民防空安全生产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大演练工作的具体做法。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并就确保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作出指示,要求区人民防空办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腾宏伟书记提出的七个靠精神,举一反三深刻吸取武隆区凤山街道办事处食堂坍塌事故教训,进一步夯实人防领域安全主体责任,守住安全底线,确保人民防空生产领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