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司法局 > 动态
江北区召开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0-11-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030日上午,江北区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会区会议中心举行。区委依法治区办邀请市委依法治市办法治督察处张凯处长授课,安排区司法局政治处主任祝颖对“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和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机制”进行讲解。各街镇、区政府各部门等49家单位负责法治工作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103人参加培训,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罗成主持培训会。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表示,深刻认识了法治政府建设的重大意义,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和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机制对推进区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作用,为提升依法行政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今后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维护政府公信力,大力营造更加公开透明、规范有序、公平高效的法治环境。

下一步,区委依法治区办将运用督察、考核等举措对各单位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和三项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摸底,给行政执法人员和领导干部划下标准”“红线”,确保实现2020年基本建成法治政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