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司法局 > 动态
重庆市江北区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召开全区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 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3-3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着力治理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切实做好江北区公证、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江北区司法局于2021326,在局会议室召开了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区公证和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等40余人参会。

会上,专项治理小组组长陈光强对全区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重点和“四个环节”进行动员部署。会议强调,要把好舵确保专项治理方向不偏。专项治理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的重要一环。要抓准全区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存在的突出病灶,教育引导全区公证员、司法鉴定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确保专项治理取得突出成效。要把好脉,确保专项治理医好顽疾。各公证、司法鉴定机构要主动担当作为,明确目标要求、职责任务、措施步骤、时间节点,专项治理小组要发挥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督管理作用,确保专项治理收到预期成效要把好,确保专项治理有序推进。要深究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的病因对症下猛药,对标对表抓实专项治理四个环节,细化措施、强化工作保障,做到学习教育全员覆盖、行业治理全面铺开突出问题全程跟踪,扎实推进专项治理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