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司法局 > 动态
提高政治素养 升级专业能力——江北区司法局组织公证处公证员集中培训
日期:2021-04-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根据全区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安排,330日,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到重庆市中信公证处对全体公证员进行了集中培训。

会上,组织全体公证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公证行业违规违纪警示案例。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紧密联系实际、突出特色、务求实效,以好的学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培训,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要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公证机构要承担本机构公证员学习教育的直接责任,要严密制定学习计划,强化工作保障,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要严格学习纪律,建立学习考勤制度,保证活动的覆盖面和参学率,要建立活动台账,每次集中学习要详细做好记录,个人学习要认真记录主要学习内容。要确保取得实效。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到专项治理全过程中,一定要真学、真记、真悟、笃行,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提高公证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展示公证良好的执业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