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司法局 > 动态
忘初心 砥砺前行 ——江北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七一”党建活动
日期:2021-07-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为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628日,江北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前往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七一党建活动。

活动中,机关支部书记结合我党在重庆的革命历史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红岩革命纪念馆作为抗战时期中共中央南方局和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所在地,周恩来、叶剑英、邓颖超等革命家都曾在这里参与工作、战斗。老一辈革命家不畏牺牲、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在重庆这块大地上孕育了鲜红的革命摇篮。

党员们驻足良久,感触良多,纷纷表示要带头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红岩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推动我区司法行政工作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