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司法局 > 动态
江北区司法局16名领导干部参加全市中小学兼职法治副校长培训视频会
日期:2021-07-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提高法治副校长业务能力,近日,江北区司法局4名局领导,12名司法所所长,与来自公检法系统的法治副校长一起,在徐悲鸿中学集中参加全市中小学法治副校长培训视频会,专题学习法治副校长如何履职、如何讲好法治课等有关知识。

培训会上,南岸区公安分局校支队副支队长周四维市检察院检察八部干警龚珊名同志,分别对当前校园安全总体形式,法治副校长工作内容、法治课的讲授技巧进行了系统授课,旨在全面提升法治副校长的法治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让参训学员受益匪浅。

  接下来,区司法局持续做好法治副校长的日常管理、业务指导和培训,并加强考核工作,与学校保持良好的联系和沟通,引导在校学生树立尊重权利、遵守规则、敬畏法律的法治意识,推动依法治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