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司法局 > 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共筑医患连心桥——江北区医疗纠纷调解中心“政府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1-12-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透明政府、廉洁政府、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建设,搭建政府与企业、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根据江北区政府统一安排,区司法局于2021129日在区医疗纠纷调解中心开展以共筑医患连心桥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社区工作者代表、企业代表和群众代表共计15人参加。活动中,医疗纠纷调解中心主任文璐通过配合使用PPT的方式,图文并茂、生动详实的向群众代表介绍了我区医患纠纷调解的宗旨、范围、流程、优越性及典型案例并分发了宣传资料。区司法局局长贺子猛向群众代表介绍了我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副局长朱德华就群众代表所关心的有关公共法律服务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代表们对区司法局及医疗纠纷调解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举行政府开放日活动,向代表们全面展示区医疗纠纷调解中心履职情况,让群众代表近距离感受人民调解工作的服务举措及取得成果,提高了司法行政系统工作的透明度,让群众更加关注和了解司法行政工作,增强了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切实推进了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