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司法局 > 动态
敬思追远 江北区司法局祭扫缅怀一级英模刘玉美同志
日期:2022-04-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清明寄哀思,鲜花祭故人。42日下午,在清明节到来前夕,江北区司法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赓续刘玉美精神 工作实绩英模”祭扫活动,深切缅怀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一级英模刘玉美同志。

参加活动人员认真擦拭墓碑,仔细清理干净周边的杂草杂物,并整齐列队、默哀、三鞠躬致敬,敬献鲜花,表达对刘玉美同志的崇高敬意和追思之情。

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玉美精神,立足本职、扎根基层、大公无私、清正廉洁、艰苦朴素,从小事做起,从百姓需要入手,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刘玉美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实司法行政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推进依法治区、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为加快落实“四个率先”,建设“两高”示范区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