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司法局 > 动态
西部金融法律服务中心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0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12日,西部金融法律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西部金融法律服务中心党委书记贺子猛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及四大功能区支部党员结合岗位职责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定四个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要求,作为政法系统的干部,有责任和义务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掀起学习热潮;找准自身定位,服务发展大局;坚持狠抓落实,创新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指导力量,在党的政治建设、考核考评工作、业务融合、品牌创新这四个方面狠抓落实推动西部金融法律服务中心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