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司法局 > 动态
江北区司法局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1-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11日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江北区司法局迅速集结力量,主要领导部署参与、班子成员带队,以最快速度下沉社区、街道,投身疫情防控最前沿,在一线战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广大干部职工深入观音桥街道、石马河街道社区核酸检测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配合社区做好物资搬运、点位布置,核酸检测引导、秩序维护等;开展防疫普法宣传,向居民介绍疫情防控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引导群众定期开展核酸检测,严格配合落实测温、扫码等措施;配合属地社区暂时关停三保外的其他营业场所、门店。共派出处级领导2人,隔离点工作人员4人,突击队员14人,司法局干部职工60余人全部轮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司法行政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