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司法局 > 动态
江北区司法局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日期:2023-02-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司法行政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一步厘清和谋划2023年司法行政工作思路,高质量开启2023年江北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131日,江北区司法局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务虚会。

各科室、中心和司法所负责同志就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作简要汇报,局分管领导就各科室、中心和司法所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作简要点评和部署安排。贺子猛同志充分肯定2022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

会议指出,2022年面对风高浪急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及疫情防控任务,江北区司法局依然收获满满,荣获依法治国办第二批法治政府示范项目等全国三大荣誉;获评依法行政工作先进集体等全市四大示范;首创西部金融法律服务中心,荣获江北区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十佳示范案例等。

会议要求一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发挥警示教育积极作用,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二要以考核为导向,全力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统筹全面依法治市考核,牵头做好全面依法治区各项工作,高度重视市局业务目标考核,坚决落实做好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安排;三要以重点项目为抓手,确保日常业务和创新工作同频共振、出新出彩。以“四个聚焦”为发展重点,在西部金融法律服务中心建设、示范创建、公共法律服务和法治政府建设中奋发有为;四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持续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抓深抓实重点人群服务管理,积极推动基层治理;五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打造政法铁军。坚持“奉献”“纪律”“珍惜”“效率”八字方针,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赖的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