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审计局 > 动态
春暖花开心向党 巾帼奋斗新征程
日期:2021-03-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今年是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又是十四五新征程开局之年和建党一百周年,为集中展示党的妇女事业光辉历程,激励审计机关女职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近日,江北区审计局组织开展五个一系列纪念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一、举办一次专题教育,宣传党的创新理论。

围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活动主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大会庆祝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解读五中全会《建议》与妇女息息相关的内容,确保审计女职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理论根基。

二、参加一次风采展示,突出榜样示范引领。

全局女职工积极参加江北区妇联组织开展的职业女性风采宣传展示活动,学习先进典型,发扬奋斗精神,锤炼过硬本领,弘扬传统美德,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再创巾帼新佳绩。

三、开展一次茶艺分享,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组织开展茶之韵茶艺文化分享会,进一步加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与认识,学会以茶为礼、以茶会友、以茶待客的茶艺知识和养生之道,培养审计女职工广泛兴趣爱好,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气质内涵。

四、组织一次植树活动,助力建设美好家园。

组织开展守护绿水青山,巾帼志愿者在行动植树活动,广大审计女职工用双手与汗水,种下一抹翠绿情,打造一片巾帼林,展示审计女性勤劳、健康、向上的美好形象,为助力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共建和揩美好家园贡献审计巾帼力量。

五、学习一堂蝶变课程,提升审计女性素质。

蝶变课程既是一堂提升女性魅力的实用课,又是一场开启女性破茧而出,化蛹成蝶金钥匙通过学习家居生活知识,进一步扩宽女性视野,不断提升审计女职工内在素质,以更强的自信心立足岗位建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